阿青

手作定制

梅雨季到来真是非常烦人,胃口变差,精神不济,新陈代谢降低,内分泌失调。

带来的结果就是吃得少还长胖,脸上冒痘痘,嘴巴里有味道,做事效率低。


这一般是夏季的湿气在作祟,湿被认为是百病之源,所以现在祛湿产品才那么多。

年轻人虽然体内也会堆积湿气,但到底不严重,不需要吃专门的祛湿产品,所以给大家推荐一款袋泡茶:安茶。


安茶生长于安徽省高海拔地区,取名于安定人的五脏六腑,它祛湿健脾的功能十分强大,可以作为夏天温和良好的补益。


常喝可以帮助消化,促进新陈代谢,健脾养胃,久而久之,发胖,长痘痘,精力差等问题也会得到良好的解决。


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安茶,独立小包装,袋泡十分便捷,茶包袋用了食用级玉米纤维,非常健康。随时随地都可以享用好茶,喝完后口气也非常清新,甩口香糖不知几条街!


安茶的滋味的醇郁的茶香和竹叶的清香结合,茶韵十足,香气幽长,入口柔和,是款很好喝的茶饮。


希望忙碌的日子有安茶陪伴,


即使身处喧哗之间,


也有安步当车的从容与悠闲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